专家分析 抽烟让男人“小一号”
2009年10月03日 13:39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与影响心脏原理相同研究员之一萨林波尔博士表示,有关研究是过去同类型报告中“最重大的”发现。秘密很快便会揭盅,因为有关吸烟遗害的研究全文,将会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国际性无能研究协会》会议上公开。

 

抽烟让男人“小一号”

吸烟对男性性器官的影响,与其对心脏的影响在原理上是一样的,吸烟会破坏阴茎的血管,抑制血液流量,因而形响控制性器官勃起情况的物质——弹性硬朊。性器官勃起的情况一向被视为男性魅力的最终指标。

萨林波尔解释,弹性硬朊有如拉长了的橡筋圈,是令阴茎勃起的原因—当血液流向阴茎时,便会使它勃起。吸烟则削弱这个能力,最后更会使性器官无法再次勃起。研究目前要找出的是,吸烟吸多久才会减弱男士性器官勃起的能力。

萨林波尔又说,报告还需进一步研究,但显然吸烟危害阳具勃起比减弱心脏功能之说,更为可信,皆因“阴茎内的血管较为幼细”其直径仅一毫米,心脏血管的直径则为一点五毫米。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