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分析 抽烟让男人“小一号”
2009年10月03日 13:39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抽烟让男人“小一号”

性无能乃心脏病先兆

事实上,男性烟民大可抚心自问,吸烟若真的影响阴茎大小,那他们的心脏又会如何呢?现已有证据显示,性无能乃心脏病的初期警钟。大部分男性的性器官勃起时,约有五至七寸(十叁至十八厘米)长,相信下少人会封阴茎缩短一厘米的论调,感到惊讶。对于男性魅力减少、性能力衰退,以及不能再讨好伴侣等情况,相信男人也同样难以安心。

 

吸烟可能导致的疾病:

阴茎缩短、心脏病、口腔癌、喉癌、食道癌、胰脏癌、肺癌、气肿、肾癌、坏疽、膀胱癌、支气管炎。

作为一个男人,吸烟很正常,虽然人人知道“吸烟有害健康”。同样,相信对于每个烟民来说,吸烟所导致的不健康后果无非是对肺部、呼吸道的影响,如果他们知道了美国波士顿大学最新的研究成果——吸烟会让男人勃起时的“尺寸”变短,那么,不知道男人们是不是还打算继续抽下去。这真的不是危言耸听,波士顿大学的萨林波尔博士在“测量”了200名男士的尺寸之后得出了这个变短的结论。因为烟雾中的有害成分会直接影响到弹性硬朊的弹性,而弹性硬朊则是勃起功能中起决定性作用的纤维组织。所以在男人的自我总结中,经常会把“上了年纪”归纳为“不中用”的理由之一,其实,可能正是长年累月的烟雾危害让男人有了短处。

抽烟会导致阳萎,因为吸烟是动脉硬化的重要致病因素,动脉硬化会减少血流的供应,当阴茎供血小动脉硬化到相当程度之后,会引起勃起不全、举而不坚、无法持久的三大恶果。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