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禁区到底是什么?(图)
2009年10月08日 14:04荆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当他的面夸另一个男人

就如女人也不希望男人在自己面前夸另一个女人一样,男人也很介意女人当他的面夸另一个男人,就算这个男人是女人的亲人或是男人的朋友,男人都无法忍受,女人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却拼命的夸另一个男人,这除了会让男人觉得你在看不起他之外,也是非常弱智的做法。

试想想,男人大多爱面子,特别是在自己心爱的女人面前,大多是希望得到对方肯定的,你当着他的面去夸另一个男人,无非是在告诉他,有另一个男人比他更优秀,假如这个男人还偏偏是他认识的,试想有哪个男人可以容忍得了?

四:被人揭短

同样是面子问题,其实也牵涉到做人的问题,试想想女人如果被人揭穿你在某日某时在某地,做了个双眼皮手术,我想那时候的感觉也会非常的不爽吧?所谓的打人不打脸,骂人不揭短,揭人短处原本就是小人行为,就算是再亲密的爱人也不要轻易的踏此禁区。做为一个聪明的女人,应该懂得什么时候应该沉默就是金。难得糊涂永远是人生之中的最高境界,心直口快的人总是容易得罪了别人,男人的失败就像是一块伤疤,只需要留给男人自己慢慢的去舔好,女人该做到的就是学会让自己的记性差一点。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