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禁区到底是什么?(图)
2009年10月08日 14:04荆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五:公开私生活

还记得以前认识个女人,总是很喜欢把她和老公之间的事拿出来说,什么某天帮老公洗内裤之后,晒在阳台上却这被风刮跑了,什么今天买了几罐汽水几卷卫生纸,晚上要找他的老公报销了,甚至是他老公晚上会打呼噜的事也拿出来说。

人都有两面性的,她的老公也算是有点社会地位的人,人前人后有很多人拥护。而在自己的家中,所有的男人都会卸下武装,还原最真的自我,而此刻的他也是不设防的,挖挖鼻孔抓抓头皮的。假如女人将你和他之间的秘密当成谈资,对男人来说,无异于将他的软肋与弱点暴露在别人的面前,他会有种被人出卖的感觉,从而会排斥在你面前露出最真实的一面。

六:性表现

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持久有力,收放自如,可是男人总会有力不从心的时候,而女人在面对男人力不从心时候的态度就会很大的影响了男人以后的表现。特别糟糕的是有些女人还很喜欢宣扬夫妻之间的那点私瘾,要知道男人不行,并不全是生理问题,很多是来自于心理上的问题,女人的讥笑是造成男人“心理不行”的原因。比如我前面提到的那个女人,她的老公三天两头的不回家,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而她因为结婚多年一直没有生孩子,怕被人笑话,便到处宣扬她的老公在床上不行。我想对男人来说,在床上不行可能比没钱更严重得多了,于是那男人公开的带着年轻漂亮的女人出双入对,用行动来告诉大家,他不是“不行”了,而是他对他老婆没“性趣”。至于到底是不是做做样子,我们不得而知,我只知道不管是行还是不行,女人都不应该拿出来到处说。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