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不堪忍受八种“情”
2009年10月30日 11:23TOM 】 【打印共有评论0

孩子的恋情:进入中年的的男人,孩子大都是中学生。整天是作业考试请家教补课,分数像一只钩子一样时时钩痛你的心,随时准备着分数不够钱来凑。十七八岁的孩子正当情窦初开的花样年华,有一天你忽然看到自己的孩子和异性同学手牵着手亲亲热热旁若无人一脸轻松地走在大街上,你便气不打一处来,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啊!

上司的表情:进入中年的男人,也许当初赏识你提拔你的那个上司已经退休了,新上司却比你更年轻,甚至还曾经是你的手下。但他现在却领导着你,他对手下人有着与老上司完全不同的欣赏标准,他有着全新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态度,总之,你已经不在他的欣赏队伍里了,他看你时的表情远没有老上司来得温和亲切了。

下属的心情:这年头别以为领导就好当了。你手里的工作成绩全得依靠下属一样一样地干出来;你的年终总结、述职报告、甚至你的考评成绩都与你下属的工作有关啊。眼下又正在创建和谐社会,下属的心情你不关心行吗?哪天他一不开心,就在工作中给你神不知鬼不觉地捣一下糨糊,让你没法对上司交代,或者干脆反炒了你,你就把那一口血堵在胸口吧。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关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