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不堪忍受八种“情”
2009年10月30日 11:23TOM 】 【打印共有评论0

朋友的人情:人到中年,私下里细数知心的朋友没几个,但一上应酬场,却个个呼朋唤友,称兄道弟,哪怕对方是才一分钟前认识的连大名都还没通报过的。可谁能少得了这样的狐朋狗友呢?也许都是你事业中潜在的人脉资源。是朋友当然得互相帮忙,应酬场上帮忙说白了就是权与权、权与钱、权与色的交易,于是,吃人家的嘴软,拿人家的手短,这一来二往的帮忙,弄不好就惹出个什么贪污诈骗、腐败贿赂的案件来。到那时怕你把肠子悔青了都来不及啦。

情人的爱情:中年男人正处于精品阶段,有款有型有钱有地位,自然有青春年少又虚荣的女孩子倾慕,正好家中原配日渐人老珠黄,又整日唠叨烦不胜烦。于是拥个年轻美貌乖巧可爱的小情人在怀也天经地义。可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啊,今天情人伸手向你要钱买车买房,明天又说她怀了你的孩子,最后向你发出通牒,要么你离婚娶了她,要么向全世界告发你。你这才发现,野花虽比家花香,但野花却比家花毒。

自己的行情:进入中年的男人貌似风华正茂,处于人生的巅峰,但站在最高处看到的必定是下坡路,行情明显看跌。身体要走下坡路了,血压升高了,容易疲劳了,睡眠不好了,性功能也下降了;事业要走下坡路了,知识、观念都显得陈旧了,工作力不从心,年轻人都冒上来了,职位上升没有空间了;连家庭地位也要走下坡路了,孩子有自己的见解了,不再崇拜你了,他开始否定你的意见而需要自己的生活方式了。这时候,你不得不感慨,哎,老啦!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关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