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离婚娶小三的尴尬(组图)

2010-05-13 新华网 编辑:董俊杰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男人离婚娶小三的尴尬(资料图)

又一次酒后,男人送女秘书回家,女秘书便邀自己的老板去看看自己的小窝,说自己最是懂得装点,杨副总当任不让,总不能让自己的秘书说自己不关心她吧,加之杨总也明白一位年轻美女对一位成熟男人的私邀意味着什么。就像所有落俗套的故事一样,这一坐直接坐上了床。因为女秘书年轻又漂亮,自然比起家中早成鸡肋的老婆,更能激起男人的快感。

这样有过几次,女人就怀上了男人的小孩。本来,男人不想为这事惹麻烦,想哄骗秘书去做掉小孩。不想女秘书说:她爱他,不需要他负责,她宁愿一辈子不结婚,也想要他的孩子!女人把孩子要固执地生下来。

纸包不住火,不久,老婆就发现了他的出轨事,男人索性便向女人摊了牌。在男人给女人分去大半存款的前提下,两人协议离婚了。儿子由女人带着,男人一次性支付抚养费。男人顺利清仓,虽然损失大一点,但毕竟又成了自由身,连小孩的累赘也没有了。男人迫不及待地迎娶了自己的女秘书,并将找到这么年轻漂亮的太太当作一种成就。但结婚不到一年,男人便开始感到不爽。多少有些“哑巴梦见妈,有苦说不出”的滋味。自己窝火时,常常自骂:谁叫自己如此犯贱呢?真是活该!男人娶了女“小三”,遭遇到什么样的尴尬呢?请看男人的自述: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