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离婚娶小三的尴尬(组图)

2010-05-13 新华网 编辑:董俊杰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男人离婚娶小三的尴尬(资料图)

七、为何每每堵气就说要离婚?

也许,“小三”在婚姻之外看已婚男人,更能清晰而灵活地运用经济规律,但一旦真正走进了自己梦想的婚姻,取别人的老婆而代之过后,女人对婚姻的认识,就开始使用婚外的参照,因而,这婚姻的缺陷很容易让位给来自婚外的诱惑。不然,女人受了男人的气,或是对男人不满意时,总是要拿离婚来威胁男人。中年男人,虽然有经济基础,但中年男人并不就你一个,况且你说你有钱,可能比你更有钱的人也不少。

当“小三”时,眼中专盯你一人,但取得婚姻后,眼光就可能专盯婚外之人了。对这婚姻不是不看重,但或可认为自己曾经看上你,是因为眼光不太高,现在看得更远过后,总不会为眼前的婚姻所束缚,只有你将就我的,没有我将就你的。天天提离婚的两口儿,这婚姻就像危房一样,让人住得很有些闹心。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