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做饭 男人为爱争做煮男
2009年09月07日 11:4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要不要做“煮男”引发争议

面对“和老婆一块儿做饭是件很浪漫的事”的诱惑,无数“须眉”竞折腰,纷纷表示要趁暑假好好学厨艺。尽管大热天在厨房操弄锅铲是“甜蜜的负担”,但在不少人眼里,这也是爱情的“资源储备”,毕竟“一旦工作,就没有这个时间了”。

尽管支持者众,但反对声也不少。“我绝对做不到!”鲁东大学的倪印表示,“一个年轻人应该有更多重要的事情去做,有空闲学做饭的男人不是没本事就是没理想!”

面对争议,西南政法大学的郭春桃说:“其实学会做饭是一个生存的问题,现在大家都是上班族,谁先回家谁就得做饭,这样生活才会持久和谐!”已有部分厨艺功底的他表示自己不介意做“煮男”。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