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母老虎”也有幸福生活
2009年09月14日 10:12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娶“母老虎”后的幸福生活

2。菜市场里充分运用数学和法律知识。俺下班后进家门前,先要到小区的菜市场里,按照前晚老婆批示的菜谱买菜。俗话说:买的没有卖的精,俺既要做到不失体面,又要保证俺惟一攒私房钱的渠道不被堵死。俺殚心竭力,狂补数学。任意三位数的乘法,俺在10秒内可心算完成,加减法更不在话下,免得小商小贩蒙俺。当然也有不地道的,俺就充分利用所掌握的法律知识,让他们吃不了兜着走。

卖豆腐的胖嫂少给了俺半两豆腐丝,想蒙俺5分钱。俺气愤地拉她进了市场办公室,罚她20块。出门前办公室的同志对俺的行为进行了肯定:“记住,以后这种小事别找我了。”有没有搞错,难道是俺自己来罚她?

卖黄瓜的二丫给俺称了二斤三两黄瓜。俺一算是两块零七分,她要俺两块一;俺不干,她说四舍五入。俺回答:四舍应该是两块零三分;再五入应该是一块九毛八,俺给你两块你还占便宜了呢!她不干,非说俺错了,于是俺俩争论不休。俺口干舌燥地和她掰哧了45分钟后她才服气。拿着争取回来的七分钱,俺气愤于她牺牲了俺的宝贵时间,于是顺了她摊上的一头大蒜、两根大葱作为补偿。她十分羡慕俺老婆,不顾一切地对俺的背影大喊:“没见过你这样的男人”。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