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母老虎”也有幸福生活
2009年09月14日 10:12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娶“母老虎”后的幸福生活

6。战术理论的升华。岳母第一次来俺家,聊天时,俺叫错了她家狗的名字。岳母走后,老婆提出要惩罚俺,俺心里不服,遂顶了几句嘴。尽管俺后来苦苦哀求、下不为例的保证,还是被罚睡了一个星期的厨房。经几场艰苦卓绝的重大战役,俺一边苦读兵法,一边实践,遂总结出家庭冲突中自我保护的二十字方针:媳动俺静,媳进俺退,媳怒俺乖,媳吼俺蔫,媳驻俺溜。

 

娶“母老虎”后的幸福生活

7。心理学的收获。经过两年半家庭生活的锻炼,俺的心理素质逐渐成熟起来,这一点俺的同事都可以作证。4月份单位组织拓展训练,在最后一个项目空中抓杠上,俺最后一个出场,之前所有的人都折了。众目睽睽之下,俺迅速地爬上了8米高的钢柱子光秃秃的顶部。刚刚站定,一个同事在下面突然大叫俺老婆来了,俺立即飞身一跃,轻松抓住了3米外的横杠,俺因此被评为优秀拓展学员。

 

娶“母老虎”后的幸福生活

8。自学美容学。婚后的30个月时间里,俺给老婆做面膜152次,美甲61次,漂红唇19次,文眉8次,俺的美容功夫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当然,失败的教训也很惨痛,俺也免不了要将功赎罪。一次,俺困倦中把牙膏当成了面膜,使老婆的脸肿胀了达一周之久,脑袋大得连毛衣都穿不上,俺因此被罚一个月内跑步上班(单程42公里,速度不低于公共汽车)。再一次,俺给她画眉毛时涂的面积过大、位置过偏,造成了熊猫眼,俺戒了两个月的烟和早饭,给她买了一个假进口的眼镜才算糊弄过去。不过失败乃成功之母,俺现在的水平可以在美容院里当助理了。

综上所述,俺所取得的成绩离老婆的要求还有不小的差距。为实现下一代的良好教育,俺新近报了钢琴班、诗词班、英语班、通俗歌曲班、孕期教育班、幼儿早期教育班。俺力争明年顺利实现代媳怀孕。俺相信,在俺的刻苦努力下,在俺老婆一如既往的监督下,俺的家庭一定能变得更加和谐、美满、幸福。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