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闻怀孕小三发死亡日记
2009年10月30日 10:46搜狐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7日08:23 收到你的短信说是你们一行三人已经平安到达,不用担心

9月20日19:33 收到你的短信:“我现在被派到斯里兰卡郊区一个偏僻的地方做项目,没有电话,没有网络,等我回到斯里兰卡市里和你联系。

9月27日15:15 收到你的短信:“手机进水了,用别人电话给你发个信息,别担心

10月1日18:45收到你的邮件:“终于找到一个可以上网的地方发封邮件了。我的手机进水了,不能用了。别担心我,我在这边挺安全的,就是不自由,没有网络,不能随便外出。这边的网络超级的慢,163邮件根本连不上,好在我把这个邮件的密码找回来了。 国庆这边是没有假期的,今天老板特地给了半天假,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你国庆长假去哪里了?...........

9月17日在收到你短信说你的手机进水之后,一直无法与你联系

10月5日21:02你给我打了电话,说你在斯里兰卡郊区,住的是像大学宿舍一样的地方,没有网络,也没电话,国外买的手机是不能用中国卡的,你现在是借你上司的手机给我打的电话........

10月9日我的三位朋友二位同事明确告诉我,你根本没有被公司安排出国,其中一位朋友为了说服我,还将你腾讯通(RTX)的头像发送给我看,另一们同事则提供了你公司的总机及分机号码给我,在他们的劝说下,我打通了你公司的总机电话,询问你是否在公司,得到的答复是,你就在公司上班!!!!!

就因为你说,你是一个需要绝对空间的人,你要我充分的信任你,你很不喜欢我猜疑你,所以,我给了你充分的信任,没想到,这充分的信任却是我上当受骗的源头!

在你在电话中承认你已婚的事实的时候,我就不打算活了,我写了遗书,我在自己身上划了一个大口子,可是,我没有死掉,刚出院,你就来了,跪在我的面前,痛哭流泣,请求我把孩子生下来,我能怎么办呢,只好为了孩子,打算坚强的活着,可是你一转身,却给我的同事发短信,请她们劝我把孩子打掉!!!这还不够,你还要在电话中对我说过分话,刺激我,当我承受不了送去医院的时候,任凭我的同事如何请求你,你都不肯来医院。知道孩子没有了,你更加肆无忌惮的对我说着绝情的话!

一直以来,我没有揭露你,不是因为我软弱,而是我心有不舍,不管你是如何设计周详的欺骗我,不管你让我处于多么尴尬的境地,我失去了工作,失去了孩子,甚至背负着小三的骂名,我有冤,我死都无法瞑目,我在不知不觉中,背负着小三的身份,在此之前,我还沉浸在幸福的憧憬中,想着你说的话---半年后我们结婚。我甚至在想,只要你是爱我的,不是单纯的玩弄我的感情,那么我就原谅你,我就自己一个人承受好了,没想到,我在痛苦的时候写的文章被你看到了,你打来电话恶狠狠的恐吓我。

你说如果因为我这件事情被你公司和家人知道了,你不会放过我,你不会让我好过,你甚至不会让我的家人得到安宁,好吧,好吧,我把命给你,你来杀了我吧。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爆料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