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女星跟富豪只是“纯吃饭”
2009年11月09日 10:14搜狐 】 【打印共有评论0

怀旧感·钟楚红

年龄:49岁

婚姻状况:丧偶

饭局价:300万

钟楚红:红姑登上光 明顶,表明了两点:一个恢复又恢复了笑脸还频频传说要复出娱乐圈的女人,绝不可小看;二,大佬虽老,但他们的饭局却保持着新闻提供的新鲜活力。 红姑不是第一次登上饭局榜,但这一次的意义却远非从前她在鼎盛美貌时期所比。

能排第一,不是说她在49岁年龄段里最美,那些皱纹和桌上的菜一样,坐下来就伸手可及。而是大佬和我们一样,最好的多半都藏在记忆里,所以听闻红姑终于单身开始社交,听闻她要完成老公的遗愿建度假村,在四处筹募资金,那么能给回忆一个再生的机会,多么好,如果钱能办到,又为什么不? 何况,钟楚红这名字和它招牌一样的笑,几乎没败坏过。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疑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