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女星跟富豪只是“纯吃饭”
2009年11月09日 10:14搜狐 】 【打印共有评论0

家常感·关之琳

年龄:45岁

婚姻状况:离婚

饭局价:270万

就像打牌有牌搭子,吃饭也有饭搭子。最好的饭搭子是家人,其次是老友,反而你喜欢在意的人却不在此列,因为他们会使你紧张,总想着讨好照顾什么的,不够轻松自在。 那么按此标准,关美人在富豪饭局里有的绝对是宛如家人一样的地位,排名第二,实至名归。

从她早年唯一的那次婚姻开始,直到最近,关之琳和富豪圈在一起的时间多过她和娱乐圈在一起的时间,张纲维、刘銮雄、马清伟、陈泰铭,挽手、拥抱、亲吻都有迹可循,吃饭又有什么难的? 她绝不可能像青涩小明星那样,把富豪饭局吃成一顿凶相毕露的自助餐,她给予的,甚至会是一种心灵鸡汤式的吃饭SPA氛围。毕竟这个圈里大家都爱的口味,大家都熟的话题,那种轻松熟悉感,是她所擅长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疑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