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介怪象多:多交钱才能见美女
2009年11月17日 10:30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规:征婚者须实名登记

婚介服务机构服务过程中,要查验征婚者的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等身份证明,让有婚史的征婚者出示离婚或丧偶证明,要求征婚者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登记表,对征婚者的档案妥善保管。

婚介怪象

交钱越多会员级别越高

记者在这家婚介所发现,墙上挂着初级会员和钻石会员,收费标准不一样,从599元到6999元不等。

记者“咨询”这位女士,自己在公司上班,工作和收入都不稳定,也没有住房,更没有车子,想找一个条件好的,年龄大一点也无所谓。

“你条件不好,又不是小白脸,还想找富婆?”她对着记者一阵嘲笑。

不过很快态度就来了一个180度转弯:“我手上有两个人,一个是未婚妈妈,年轻又漂亮,另外一个年龄要大你5岁,离过婚的,还开着宝马。”

但她的前提是,要多交2000元,才能介绍认识。因为只有同等级别的会员,才能相互见面,并获取对方的信息。

记者暗访多家婚介所发现,只要价钱出得足够高,你需要什么样的另一半,婚介所就能提供什么样的另一半,甚至外国人都有。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任明勇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