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引人注目私生子
2009年02月01日 09:42环球网综合 】 【打印

古龙私生子出任马英九贴身警卫

马英九挑选的警察,是曾经勇夺四届世界警消大赛柔道冠军的郑小龙,高大壮硕的郑小龙不但武术高强,他还是知名武侠小说家古龙之子。古龙一生风流潇洒,除拥有两次婚姻,还有多位红粉知己,郑小龙便是他在求学时代的同居女友郑月霞所生。

莫少聪私生子事件

2005年8月一次采访中,莫少聪不小心透露了他与洪欣生下的私生子的情况。莫少聪到广州为由前“无线四虎”开设的影视艺术教育中心进行宣传,在会后他接受时报记者采访时,破天荒谈到私生子的问题,虽然对于这个问题他还是不愿意说太多的东西,记者还是不肯放过细节,一定要他也交待一下教育小孩的经验。莫少聪说:“我不是个好爸爸,教育不好小孩,但我不会勉强孩子,如果他有兴趣进入娱乐圈,我也不会反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