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换豪车出手阔绰 豪宅升值200万
2009年06月09日 10:00腾讯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奢侈] [郭德纲] [新车] [豪宅]

下一站,郭德纲帅众门徒去往了建外SOHO,“德云华服”这个品牌在年初就亮过相,还搞过相声专场,原来门脸正是开在了北京消费指数最高的CBD写字楼群里。听说,看店的是郭德纲的老婆,果然在店中小坐之后,郭德纲携妻一起走了出来。前前后后的人马更多,7人座房车也不够使了,郭德纲挺着大肚子,屈尊钻进了老婆的宝马小跑车里。

宝马领头,奔驰在后,一行人马意气风发的开到了东三环某香辣蟹店门口,这家店面看上去并不奢华,不过站在外面就闻得到浓郁的香味,看来郭德纲吃东西重口味不重排场,尽管两辆豪车停在饭店门口其他车辆中显得那么格格不入。

酒足饭饱之后,郭德纲和老婆回到了位于大兴的别墅里,两年前本报记者曾曝光过他买的这栋别墅,不过当时郭德纲还没收房也没入住。如今,夜幕里的新家已经洋溢着温暖灯火,想必如此得意的郭德纲睡在新房里是格外香甜。

德云华服   郭德纲   换衣服   云社   相声   豪宅   新车   买车   均价   升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