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换豪车出手阔绰 豪宅升值200万
2009年06月09日 10:00腾讯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奢侈] [郭德纲] [新车] [豪宅]

兄弟如手足 新车如衣服

富了之后,郭德纲不忘本,一直都视自家相声班子里的人为手足,经常振臂一呼,包吃包喝,决不亏待兄弟,所以说他一句视兄弟如手足一点儿也不过分。

富了之后,郭德纲没有像换衣服一样换女人,家里红旗一直不倒。这没准是郭德纲买新车上瘾,释放了不少欲望的原因。

刚发迹那会儿,甩手接连买了价值20万的马自达6和25万的PT漫步者,紧跟着又给老婆买了辆43万的克莱斯勒300c,转眼间光买车100万就丢出去了。可是,郭德纲买车的欲望一点也没消停,眨眼间入手了一辆130万的Q7。如今,郭德纲再添置了价值70万的奔驰马可波罗房车,和同样价值70万的宝马3系跑车。掐指算来,成名3年来,郭德纲光买车就花费了300多万,出手之阔绰令人咂舌,换车频率更是令人目不暇接。

德云华服   郭德纲   换衣服   云社   相声   豪宅   新车   买车   均价   升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