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卖"美丽大方赚钱 揭秘港台富婆神秘世界(图)
2009年10月15日 10:00东北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Wendy Puyat Hotung

何鸿章儿子何豹的太太Wendy Puyat Hotung貌似少女时代的钟楚红,靓绝ball场,成为新一代名媛,虽拥有中国人的样貌,但原来本身是美国和菲律宾混血儿,一点中国人血统也没有。Wendy今年第一年与何豹在港过农历新年,对于中国传统过新年的习俗感觉新奇有趣,虽然不明白新年为何要派利是,但亦会入乡随俗大派利是和穿旗袍,她说:“先生最钟意食中国菜,我都好钟意食中式甜品,不过唔识煮,希望迟0的学会。”

何鸿章先生1926年生于香港,是已故香港最具影响的首富罗伯特.何东爵士的长孙,他的孩提和青少年时代在上海度过,后回到香港继承家业,先从事进出口贸易,后经营房地产开发和金融证券,现拥有数家公司。

何鸿章是香港已故富商何东的孙子,何东家族在香港地位显赫,何东爵士在香港刚刚租借给英国的时候,已经成为华人首富。何东的后人人才辈出,在他的第三代里面,比较出名的包括何鸿章、澳门赌王何鸿燊。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