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万元一个 天价艺术玩具你玩过没?
2009年08月19日 09:50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收藏窍门:

稀有、大件名家作品升值潜力最大

艺术玩具通常都是限量几百件,这保证了增值潜力。但并不是所有艺术玩具都有升值空间,对大部分非专业的玩偶收藏者,李国庆有以下建议:

选一个有升值潜力的设计师或艺术家很重要。像KAWS的玩偶,基本都会在一定时间里升值,又例如GARY BASEMAN、JAMES JARVIS等全球知名艺术家的作品,也是玩家追捧的对象,升值潜力很大。并不是他们每一款作品都有升值空间,需要玩家有一定的甄别眼光。

艺术玩具中升值幅度较高的,通常:Size比较大,8英寸(20厘米)以上的大只玩偶通常能吸引专业买手;数量少;发售价格高;购买难度系数高;有特定的纪念意义等等。坚决不能买盗版玩具。只有正版才能保证你的藏品可以升值。

金钕“美人鱼”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