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万藏獒背后是富豪道德的沦陷
2009年09月15日 09:00华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时尚配图

二玩的不是狗,是寂寞。曾几何时,在中国,穷奢极欲似乎变成了暴发户的通病,豪赌、豪玩的一掷千金的事屡见不鲜,而400万元买一只狗,更是典型的玩物丧志的表现,400万元的一只狗和纯金打造的夜壶一样,都是下贱之物,注定上不了大雅之堂。有钱人玩钱,是自己的权利和自由,但是,在他们当中的一些人,有了钱不是想到的如何回馈社会,多做善事,好事,而是将财富作为为所欲为向世人显摆的工具,极近奢侈的消费,“穷得只剩下钱了”的论调,在他们心里不是一种危机,而是一种荣耀,在金钱之巅领略一种高傲的寂寞,寂寞得随手花400万买一条狗来玩玩,“上帝让你灭亡,必先让你疯狂”。富豪所演绎的“人仗狗势”的荒诞现实,暴露出这批富人素质低下,精神空虚已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富豪   藏獒   仇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阿依郎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