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万藏獒背后是富豪道德的沦陷
2009年09月15日 09:00华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时尚配图

四是人不如狗,社会贫富悬殊增仇恨。在美国,比尔.盖茨把自己毕生积蓄580亿美元财产全数捐给慈善基金会,而在中国,富豪却甩手用400万元购买玩物,如此强烈反差,“怎不叫人痛恨”。所谓“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在全国尚有近6000万人还过着食不饱肚的生存状态下,在旧社会才出现的“狗比人贵”、“人不如狗”腐朽现象,竟然在陕西咸阳机场隆重上演,“许多人毕其一生尚且不如一条狗腿”,富翁如此“炫富”的畸形膨胀心态,深深刺痛了社会许多穷人的仇富神经。“你可以富裕,但绝不以无耻”,富裕不可恨,但是炫耀富裕,奢侈富裕,失落社会公德,极度追求个人享受就可耻,可恨。如此毫无社会公德的“炫富”行为,只能招来更多的“仇富”后果。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富豪   藏獒   仇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阿依郎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