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卡地亚高级珠宝珍品赏析
2009年04月02日 09:54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卡地亚] [珠宝] [龙眼] [丹泉石] [海蓝宝石] [珍品]

在意境深远的想象力下,珍贵稀有的材质,精湛绝伦的工艺和纯正高贵的“血统”以及独特永恒的设计构成了卡地亚高级珠宝不可或缺的元素。珍贵的铂金、钻石、红宝石和石榴石勾勒出逼真的喷火龙形象。项链垂坠而下的一颗红宝石重达26.64克拉。戒指上一颗珍贵橙红色石榴石则重达25.14克拉。

感性、华贵,散发着浓郁的东方情结,色泽丰润的宝石丰富抢眼,线条却简洁利落,传统而又显现代奢华,珍贵的粉色蓝宝石更显女性柔美气质。华贵而不厚重的珠帘款式浓缩着时代交错的经典之美。垂坠在正中的8.39克拉的帕帕拉夏蓝宝石有“世界上最美的宝石”之称,名为“水莲红蓝宝石”,这种介于粉红和橙色之间的蓝宝石在全球都极为罕见。

海蓝宝石   丹泉石   卡地亚   龙眼   珍品   铂金   串珠   胸针   赏析   珠宝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