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卡地亚高级珠宝珍品赏析
2009年04月02日 09:54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卡地亚] [珠宝] [龙眼] [丹泉石] [海蓝宝石] [珍品]

高级珠宝系列蓝宝石钻石戒指,铂金镶嵌钻石,帕帕拉夏蓝宝石分别重达27.34克拉,22.4克拉和28.33克拉。埋藏于地底的珍稀宝石,经过能工巧匠的打磨散发熠熠光芒和诱惑美感,编织成连接神秘世界和珠宝珍品的纽带。

1颗重8.65克拉的水滴型黄色钻石缓缓垂落,沉静如水,如月光般的色彩宛若宁静的河流淌在色调和谐,浑然天成的珍品中,闪耀动人光芒。每颗宝石,都仿佛蕴涵着无限能量,穿梭在过去与现在,让我们在奇异的时空交错间,终于懂得,为什么有一种美可以流传百年、千年。

海蓝宝石   丹泉石   卡地亚   龙眼   珍品   铂金   串珠   胸针   赏析   珠宝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