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乐真系列间金款式粉金来袭
2009年05月31日 09:43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腕表] [瑞士] [TISSOT] [天梭]

 

粉金装饰

这款别致的腕表有光润的银色与新潮的粉金色可供选择,温润的色调适合各种不同的氛围。乐真系列的粉金镀层采用PVD工艺,金中泛红的表壳和表带部件使腕表更具装饰感和高贵气质。传说粉金最早出现在维多利亚晚期,如今它在时尚领域又推陈出新,掀起了新一轮的流行风潮。乐真粉金间金款在活泼、优雅、个性中,更具时尚魅力。拱形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配合手腕弧度,符合人体工学,佩戴舒适;太阳放射纹表盘伴有夸张的罗马数字,自然的设计中尽显极致品味。

乐真系列粉金款的独特设计,适合都市时尚人士出席各种活动,无论搭配简单干练的职业装束,还是率性随意的休闲服饰,甚至高雅大方的晚宴着装,都能恰如其分地融入各种标志性场合的感觉和气质。

技术参数:

拱形抗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圆形、正方形表盘)

拱形矿物玻璃表镜(长条形表盘)

防水深度达30米/3个大气压

拱形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316L不锈钢表壳

316L不锈钢表带,配蝴蝶扣

粉金PVD镀层

<< 上一页12下一页 >>
TISSOT   腕表   瑞士   天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