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新闻发布会
2009年11月02日 09:32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超级阵容  超级娱乐

完美延续音舞型秀与搞怪综艺的综合台风,2009“康熙盛典” 全国巡演北京站仍以“康熙”火辣、搞怪、无厘头的主持风格为主线,且更加凸显娱乐劲爆、综艺搞笑、动感时尚等标志看点。

备受青睐的“康熙”座上宾黄立行将“保驾”进京;呼声爆高的王力宏兴致回归;少女杀手、风靡东南亚的台湾第一偶像组合飞轮海则首次照面“康熙”;曾在成都站有精彩表现的张振宇,更是频登“康熙”舞台的内地第一人。同时,2009“康熙盛典” 全国巡演北京站将举行巡演史上首次星光璀璨的百位明星红地毯入场仪式,两岸三地百位明星集聚一堂,与大众共high本场超级娱乐盛宴。

2009“康熙盛典” 全国巡演北京站力求打造2009最具规模、最为轰动、最佳品质的娱乐盛宴,可谓精益求精,标新立异。百位明星助阵超级盛宴,与现场观众零距离互动;小S意犹未尽,最癫狂尺度玩转2009压轴站;蔡康永一反常态;陈汉典是否做“上位”的最后冲刺;盛典座上男宾黄立行、王力宏能否完美反击,还是“雪上加霜”;花样型男飞轮海“心惊胆颤”迎战荒诞恶盅,会有怎样“惨不忍睹”的爆料;张振宇何成小S最欣赏的内地男音……。笑料百出、娱乐无穷,“康熙”北京之行精彩乐不停,一场真正的超级盛宴,11月28日首体骤现2009 “康熙盛典”全国巡演的圆满惊叹号!

神秘巨星  挑战“康熙”

“康熙”不再“阳盛阴衰”,小S不再“一枝独秀”。娱乐圈的话题女王、风靡亚洲的美丽教主乃2009“康熙盛典” 全国巡演北京站的压轴巨星,她是小S的至爱还是树敌,向来自命不凡的小S首遭美色、演技与人气的三重挑衅,超级巨星,超级神秘;一队新兴摇滚潮人也将惊现演唱会现场,同样是三人组织,神秘嘉宾“来势汹汹”,是接棒“康熙”三人组或是能擦出别样的综艺火花,一票女星联欢众男星,2009 “康熙盛典”全国巡演北京站——众星联手演绎一场超酷炫的狂乐视听盛宴。

强档制造  精彩巨献

2009“康熙盛典” 全国巡演北京站舞美造诣堪称演唱会之绝——美轮美奂、耗资近9000万的四面舞台,运用了国际高尖端光电变幻技术设置魔幻场景,新潮、神秘的音乐现场将冲破常规巡演的观赏极限。同时,2009“康熙盛典” 全国巡演北京站还网聚了两岸三地演唱会制作精英——出品公司出品如罗志祥中国巡回演唱会、蔡依林中国巡回演唱会都是一致叫好的经典;总监巨炮拥有制作多于200场品牌演唱会的资深资质;硬件总监孙志玮乃周杰伦、潘玮珀、SHE、五月天等多个超级演唱会的首选舞美总监,更是娱乐精英重磅出击的一档娱乐大餐。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蔡康永   小S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