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新闻发布会
2009年11月02日 09:32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粉丝“火急燎燎”  “康熙”串爆京城

“康熙盛典” 2009年巡演以来场场爆满,迄今已在全国网络拥有3000万的观看人次,成为了年轻人无人不晓、最具人气的品牌演唱会。恰逢“康熙”于2009岁末大驾首体举办“超级盛宴”之际,主办方将在全京城掀起一场极乐劲爆的“康熙游园会” 狂欢互动活动(11.7中央民族大学· 娱人乐派、11.15金源新燕莎MALL·康熙“乐透社”、 11.22西单文化广场77街购物中心·“舞”以伦比),串烧京城。

现2009“康熙盛典” 全国巡演北京站网络、报刊、户外、新媒体等方面的宣传造势已顺利启动,各路粉丝更呈人气攀比居高不下的热烈景象。未闻其声,“康熙”已先行引爆京城,而据演出界资深行业人士预测,2009“康熙盛典” 全国巡演北京站有望呈现“一票难求”的大好光景,一改京城群星演唱会反响平平的近状。

权威媒体、强势品牌并机关注

作为2009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康熙”首次大驾北京,本次新闻发布共吸引了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湖南卫视、浙江卫视、凤凰卫视、新京报、京华时报、娱乐信报、法制晚报、北京晚报、搜狐网、百度网、新浪网、网易、腾讯网、TOM网等50家国内权威主流媒体的关注。此外,与会的还有上海索尔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万达阳光(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国韵思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内品牌文化传媒机构的代表。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蔡康永   小S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