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蜜月 激情拥抱土耳其(组图)
2009年11月17日 16:0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土耳其虽然是一个伊斯兰国家,但是一到夜晚,伊斯坦布尔市中心灯红酒绿,袒胸露脐的姑娘到处 都是。到土耳其旅游就不能不看肚皮舞,在伊斯坦布尔有很多表演肚皮舞的夜总会,多在入夜时分开场。

F1“掌门”埃克莱斯通夜总会欣赏肚皮舞

那些妖娆的舞娘,穿着叮当作响的舞衣,把腰肢扭得激情荡 漾,据说在中东,很多女人都会跳肚皮舞。肚皮舞能起到燃烧腹部脂肪的作用,已经在世界范围里开始流行,我们国内的很多健身房都开了肚皮舞的课程。

多马巴赫切宫

奥斯曼帝国皇宫多马巴赫切宫(Dolmabahce Saray1):(之一)这是伊斯坦布尔奥斯曼帝国时期最豪华的宫殿。在博斯普鲁斯海峡边上,有一座绵延长达615公尺长的壮丽夺目的大理石建筑,这就是由苏丹-阿布都麦吉特一世(Abdulmecit I)建造于19世纪中叶的多马巴赫切宫。它是奥斯曼帝国已处于没落阶段时期所建的新皇宫,它曾给帝国带来几乎无法负荷的财政压力。相对于南面山丘上的老皇宫托普卡皮宫来说,它被人们称为新宫。

19世纪中叶,老皇宫托普卡皮宫已经显得过分陈旧亦难以进行现代化改造时,奥斯曼君王将原本是木结构而面积又小的多马巴赫切宫,改建成富丽堂皇,甚至远超过欧洲任何一座皇宫的苏丹居所。从壮丽的南门进入,南门的门楼就带有巴洛克繁复精美的风格,门口站岗卫兵和其交接仪式,都给人气势威严的第一印象,不愧是一个地跨三大洲的大帝国。新皇宫占地七千公顷,有43间厅堂、70间浴室及285间房间,众多房间从窗外望出去就是博斯普鲁斯海峡的美景。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