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蜜月 激情拥抱土耳其(组图)
2009年11月17日 16:0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清真寺内的墙壁全部用蓝、白两色的磁砖装饰,阳光透过彩色玻璃射进来,反射在蓝色的瓷砖上,呈现出奇幻迷离的色彩,“蓝色清真寺”由此得名。

从蓝色清真寺到著名的GRAND BAZAAR大市场只需要10分钟。这个大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市场之一,光出口就有26个,集中了4000多间店铺,分布在82条大小商业街上。

店铺里的货品五花八门,肚皮舞装备、黄金首饰、茶具、乐器、地毯……这些商品来自世界各地,而土耳其的手工艺品则占了大多数。商贩们热情地招呼着我们,看见东 方面孔就会问“Japan?Korea?China?”在市场里你可以充分地体会砍价的乐趣。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