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天为盖地为庐 镜头记录小萝莉的野外生活(/6)

2013-06-11 08:3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小女孩Tippi Benjamine Okanti Degré是法国野生摄影师夫妇的女儿,出生在纳米比亚,孩童时期是跟非洲野生动物朋友一起度过的,包括28岁的大象Abu和猎豹J&B。当地原住民Kalahari族人也接纳她,教她野外生存技巧和土著语。随后有关她的非洲照片集出版后成为了畅销书。

标签: 住宿 人文 出境游 旅游线路 自助游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