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隐秘海滩” 世界上最美好的爆炸废墟(/7)

2013-11-07 10:03 0人参与 0条评论

隐藏的海滩入口。2013年11月6日报道,欢迎来到隐藏的海滩——世界上最美好的爆炸废墟。在墨西哥的马里亚塔小岛瓦拉塔港有一个隐藏的海滩,想要一睹它细腻的沙滩和至纯的海水,必须潜水穿过一个狭小的洞穴。一战之前,由于马里亚塔岛上无人居住,墨西哥政府曾把这里当作射击练习场,炸弹爆炸形成岛上无数洞穴及独特岩层,加之当地气候条件以及侵蚀作用,这个隐蔽的世外桃源才得以形成。

标签: 人文 出境游 旅游线路 线路推荐 景观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