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Jaeger London明艳极简主义
下一组: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 House of Holland玩转祖母衣橱(30张)
1/26
    伦敦当地时间2011年2月15日讯,凤凰网时尚小编在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为你速递Jaeger London秋冬时装发布会。耶格伦敦(Jaeger London)2011秋冬女装的色彩十分赏心悦目,明艳的姜黄、芥末绿、橙红色、冷玫红穿插在黑色、驼色和深橄榄绿色之中,大面积的色块搭配简单的廓型,看上去清新整洁,却又没有极简主义经常带给我们的“冷冰冰”印象,充满活力又相当优雅。设计师Stuart Stockdale这一季对上衣的领子做了夸张的处理,黑色短外套的翻领几乎盖住整个上半身,超长的羊绒大衣配上宽大的镶边白色绒领,白色西装与针织衫上的黑色领子则很像是将翻领与皮草围巾合二为一。利落的剪裁与方形口袋装饰,营造出军装式的硬朗直线条,与之搭配的却有宽松的阔腿长裤、面料更加柔软的缩口九分裤,或是轻薄的褶皱衬衫,那件有肩章和撕裂式衣袖的玫红色衬衫,在众多的亮色之中依然引人注目。

发布时间:2011-02-2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