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Smith办公室“线条”女郎
下一组:Matthew Williamson:稳妥收敛的转型路 (30张)
1/26
    英国伦敦当地时间2月21日,Paul Smith 在伦敦时装周上发布了2011/2012秋冬女装系列。Paul Smith的衣服剪裁精致细腻,质地优良,完全符合绅士的派头和庄重,但在细节上却掩藏着许多值得玩味的元素。Paul Smith 的设计主要以朴实、简单为理念,客人从不会看到Paul Smith推出一些奢华的时装或哗众取宠的新奇作品。Paul Smith曾表示,其服装是为人而设计,而不是时装天桥。利落,潇洒,中性,是2011秋冬Paul Smith带来的关键词。仿佛男士西装外套和经典双排扣大衣直接被用于女装的概念中,和胯部宽松的哈伦裤搭配,干练落拓的都会利落女性形象立刻变得立体了起来,浓浓的英伦风情也弥漫整场,内敛帅气的装束谁会不心动呢?

[查看全文]

发布时间:2011-02-23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