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凤凰时尚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胡静,好久不见。

最近您出演的《人民的名义》非常火,据说这个剧从8岁到80岁的人都可以看,您在微博上说全家人都在追,牛魔王有没有看?

我想培养他,但他现在对这方面实在没兴趣,再过十年吧。

这次是您第一次出演正剧,觉得与以往的拍摄有什么不同吗?

当然是很不一样的,包括在现场的走戏部分,都很不同。演员走戏的时间和对角色的发挥空间都是比较大的,当然我们都是按照周梅森老师的剧本来讲的对白,在一个字都不能改的情况下,可以把正剧演的比较生活化,我觉得还是挺有成就感的。这个戏要特别感谢李路导演,要是没有他的话,可能也不会有导演让我来演正剧。在此前差不多小二十年的演绎生涯中,从来没有导演想过让我去尝试正剧的角色,这部剧现在还没播完,但是观众如果看到大结局的时候,其实对高小琴这个人的感觉会是不一样的。

听说您这次是带衣进组,所以高小琴很多造型都是自己搭配的吗?

其实我是带了挺多衣服进组的,但是到最后我觉得导演对高小琴这个人物抓的还是很准的,他觉得对于人物塑造来说,包括颜色、款式,他都希望更有女人味更妩媚一些,所以大部分的衣服都是组里给我准备的,有用到一些我自己的衣服,但不是全部。

您私底下的穿衣风格是怎样的?

就现在这样的。我比较喜欢穿T恤,穿的轻松随意一点,因为我觉得平常生活穿衣最重要的就是让我觉得很舒服。

平时有没有特别喜欢收藏的时尚单品?

眼镜吧,眼镜和帽子我都很喜欢。

看您平时对美食也没有抵抗力,经常晒一些美食,但是身材又保持的非常好,有什么诀窍吗?

我刚陪父母度假回来,胖了三公斤,现在正在拼命减肥。我觉得在美食前面,就跟时间对人一样,你要能吃肯定就会长肉,最重要是要保持一定的运动量,运动对于减肥来说非常重要。我个人并不太喜欢去节食减肥,人生那么苦短,还要节食,太痛苦了,还是运动比较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