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加坡民丹岛7日之旅 11800元天天发团


来源:凤凰网旅游

线路提供商:北京中国国际旅行社,价格:11800元,出团日期:天天发团,贵宾专线:400-690-6676 VIP:010-58302535,第一天,01月24日北京,今晚客人09:00

线路提供商:北京中国国际旅行社

价格:11800元

出团日期:天天发团

贵宾专线:400-690-6676  VIP:010-58302535

第一天

01月24日北京

今晚客人09:00于首都国际机场集合,乘新航国际航班飞往亚洲花园城市—新加坡。 早(自理)

午(自理)

晚(自理) 

夜宿飞机上

第二天

01月25日 北京/新加坡

参考航班:SQ807 0215/0855+1

于今日早上08:55左右抵达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抵达后,办理出关手续,进行新加坡游览,参观莱弗士登陆点(不少于15分钟)、鱼尾狮公园(不少于15分钟)、牛车水(不少于30分钟);外观国会大厦、高等法院、政府大厦;后乘车前往比利时珠宝加工厂购物。午餐后,导游将送您到丹那美拉码头,搭乘豪华渡轮前往世外桃源---民丹岛。抵达后送入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房间内稍适休息后。 

早(飞机上)

午(中式料理)

晚(自理) 民丹湖度假酒店

第三天

01月26日民丹岛

早餐后自由活动早(酒店内)

午(自理)

晚(自理) 民丹湖度假酒店

第四天

01月27日新加坡-民丹岛

早餐后,自由活动,于指定时间退房,返回新加坡。 早(酒店内)

午(自理)

晚(自理) 乌节文华酒店或同级

第五天

01月28日新加坡

早餐后,专车送您前往名胜世界,后自由活动,安排环球影城参观(含门票)。作为东南亚独一无二的电影主题公园,新加坡环球影城包括科幻城市、埃及、纽约、失落的世界、好莱坞大道等七大主题区,都是以好莱坞卖座电影设计出的精彩游乐项目。于指定时间接回酒店休息。 早(酒店内)

午(自理)

晚(自理) 乌节文华酒店或同级

第六天

01月29日民丹岛-新加坡/北京

参考航班:SQ806 1910/0105+1

早餐后,自由活动,于指定时间办理退房手续,乘渡轮返回新加坡,抵达后午餐,之后送机。 早(酒店内)

午(中式料理)

晚(飞机上) 

夜宿飞机上

第七天

01月30日北京

于今日凌晨01:00抵达北京。抵达后办理入关手续,散团,回到温馨的家中! -

包含:全程往返国际航班及燃油税金,2晚新加坡酒店住宿及每日酒店内早餐和1正餐,2晚民丹岛酒店住宿及每日酒店内早餐,环球影城门票,接送机、码头酒店间和环球影城至酒店间接送用车,新加坡至民丹岛往返船票,新加坡段中文导服,旅行社责任强制险。

不含:护照费、国内段地面服务费、个人消费、全程司导和全陪的小费(120元/人)以及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导致的额外费用。   

线路提供商:北京中国国际旅行社

出团日期:天天发团

贵宾专线:400-670-6676  VIP:010-84037060

更多旅游线路请登录北京中国国际旅行社官网http://www.zglxw.com/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丹岛 新加坡 发团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