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战马》 探秘世界著名军事博物馆


来源:红网

近日,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的《战马》在全球掀起了一阵风暴,将人们的目光再次拉回到那些战火纷飞的年代,让我们更加明白和平年代的幸福。想要更加深入的了解战争的历史,就应该去军事博物馆参观参观,以下为你推荐世界

近日,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的《战马》在全球掀起了一阵风暴,将人们的目光再次拉回到那些战火纷飞的年代,让我们更加明白和平年代的幸福。想要更加深入的了解战争的历史,就应该去军事博物馆参观参观,以下为你推荐世界著名的军事博物馆,让你再次回到那些硝烟滚滚的年代。

为了纪念那些战火纷飞的年代,世界各国都建造了属于自己国家历史的军事博物馆,并各具特色,下面,就跟随编辑的脚步,走进那些世界著名的军事博物馆,一起回顾那些峥嵘岁月吧!

 

英国 伦敦大英帝国战争博物馆

帝国战争博物馆大门口醒目的大炮揭示了该博物馆的性质,帝国战争博物馆原先的收藏局限于军用品,后来逐渐扩大了收藏范围,展出内容涵盖了现代历史的诸多方面。许多展品与战争的关联并不很密切,时尚和体育等都被包括在内。

博物馆主厅容纳了一些传统藏品,包括军用武器、坦克和战斗机。有关两次世界大战的展览品包括了人工制品、艺术品、照片和影音纪录,并在现场仿真模拟了战争当时的紧张气氛。一些展出的官方展品包括蒙哥马利元帅的生平介绍和文件、希特勒的遗嘱以及英国首相张伯伦1938年与希特勒在慕尼黑会面后挥在手中的“一张过于乐观的纸”。

与一般博物馆不同,帝国战争博物馆内还可以参加闪电战和壕沟战“体验”,小孩子对此很感兴趣。这里的壕沟异常黑暗,不过现场的气味却令人印象深刻:一种令人恶心的发霉的异味,到了医疗帐篷外更掺杂了一股刺鼻的消毒剂味。当您在黑暗中等待空袭的时候,空袭警报渲染了紧张气氛。

2楼展厅包括一架可容游客行走的飞机及名为“秘密之战”的反间谍展览。3楼展出大量20世纪的战争艺术品。4楼和5楼是纳粹大屠杀展厅,这里察看史料,观看馆藏的大量影音资料片断。这个展览包括一些令人触目惊心的惨痛场景,因此最低收看年龄为13岁。展品主要围绕几位幸存者的故事展开,影音资料与故事同时展出。体积较大的展品包括运送犹太人的火车车厢、毒气室入口、解剖台、在毒气室受害的犹太人身上取下的鞋子以及1个大型的奥斯威辛集中营的局部模型。看完后内心很沉重,也对二次世界大战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帝国战争博物馆免费开放,有空的话去感受一下战争历史,你一定会有所感悟。

 

地址:伦敦中心区、泰晤士河东岸。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18:00

12月15、24、25、26日闭馆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军事博物馆 战马 电影 旅游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