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色九寨 美轮美奂醉红叶


来源:时尚网

秋天最适合做的事情莫过于赏景和养生了。如今四川秋意正浓,九寨沟、峨眉山等知名景点正展现出一年中最美丽的秋色,吸引四方游人纷沓而至。到峨眉山,除了可以欣赏美丽的景色之外,还可以品尝著名的峨眉养生宴,享受峨眉山当地最滋补的秋天美味。

秀色峨眉 盛宴养生

欣赏完九寨美景,接着可以到天下第一山——峨眉山登山祈福。可乘坐缆车登顶峨眉金顶,这里是峨眉山景点和寺庙的汇集地,沿途不要忘记了观赏山间缤纷的彩林景色。登上金顶,可以看见一座48米高的四面十方普贤金像矗立在金顶之上,庄严肃穆。据说这集天地灵气、映日月光辉的普贤金像非常灵验,不妨在这里祈福许愿一番。

峨眉养生宴也很著名:养生鹿筋、首乌野菜丸、枸杞蒸肉燕、天麻蒸潜鱼、当归香排、天冬全肘、山药牛腩、上汤萝卜丝等一道道独特的养生菜式让人眼花缭乱。养生宴的系列养生菜品均采用峨眉山独有的名贵中草药,配以峨眉山珍、高寒果蔬精心制作而成,还融合了中国传统的养生理论,菜式美味可口,有保健、养生、美容等食疗功效,让人在大快朵颐的同时,将健康也“纳”进身体。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九寨 红叶 秋色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