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电梯遭女孩暴打后扔下25楼男童好转 已能走路


来源:南方日报

2014年3月11日,据微博认证为重庆摔婴案被害者原原的父亲的微博@原原爸爸:谢谢朋友们的持续关心与帮助,原原在众多爱心妈妈.爸爸的关爱下努力的一点点康复着。 重庆被摔打男婴度过危险期 左侧肢体无知觉

在电梯遭女孩暴打后扔下25楼男童好转已能走路

微博截图

在电梯遭女孩暴打后扔下25楼男童好转已能走路

原原

@许丹:在电梯里被女孩暴打,之后又被女孩从25楼上扔下去的小朋友原原,逃过大难,已经可以走路了。

2014年3月11日,据微博认证为重庆摔婴案被害者原原的父亲的微博@原原爸爸:谢谢朋友们的持续关心与帮助,原原在众多爱心妈妈.爸爸的关爱下努力的一点点康复着。原原有又了新的进展自己可以独立走路了,(左脚还是不承重,靠腰部力量)。手臂也可以自己抬起了(手不会抓握)。原原加油一定要在生日之前康复成正常孩子一样出院。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女孩 暴打 微博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