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岁男孩拿走别人手机想换“炸鸡”


来源:潇湘晨报

3月11日,衡阳耒阳市张先生来到耒阳西高铁火车站乘车。耒阳西车站派出所民警调看监控视频,发现在当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一名4岁左右的小男孩把手机和车票一并拿走了。民警将小家伙领到派出所,后经进一步了解得知,这个小朋友是跟随父母来耒阳西高铁火车站乘车的旅客。

本报衡阳讯3月11日,衡阳耒阳市张先生来到耒阳西高铁火车站乘车。由于时间还早,张先生就拿出手机看《来自星星的你》。由于前一晚熬夜看这部韩剧,张先生在候车时不知不觉睡着了。一觉醒来,张先生发现身边扶手上的手机和车票不翼而飞。他马上找到民警报案。

耒阳西车站派出所民警调看监控视频,发现在当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一名4岁左右的小男孩把手机和车票一并拿走了。民警领着失主在火车站周边寻找那个小男孩。寻至火车站外围快餐店时,民警发现小家伙正拿着张先生的手机指着招牌上的炸鸡晃动,并咿咿呀呀向店员说,要换个炸鸡腿。

民警将小家伙领到派出所,后经进一步了解得知,这个小朋友是跟随父母来耒阳西高铁火车站乘车的旅客。候车期间,小家伙在候车室玩耍时趁着父母不注意,拿走了别人的手机跑到快餐店去换“炸鸡”了。民警将该男孩交给其父母,并给予了批评教育。通讯员徐福昌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炸鸡 手机 民警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