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话的秘密: 影响孩子内心 让孩子自动改变


来源:凤凰亲子

对话的秘密: 影响孩子内心让孩子自动改变,内容简介:,在中国内地,大多数父母和孩子之间的关系都很微妙,也很复杂,甚至可以说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没有这样的关系:亲密又对抗,彼此期待又失望。为什么?因为我

对话的秘密: 影响孩子内心让孩子自动改变

内容简介:

在中国内地,大多数父母和孩子之间的关系都很微妙,也很复杂,甚至可以说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没有这样的关系:亲密又对抗,彼此期待又失望。为什么?因为我们的亲子关系和教育出现了问题!

亲子教育应该是充满爱和乐趣,《对话的秘密》中西合璧,专业、深刻、详尽地告诉你解决问题的方法。

作者樱桃老师,是目前唯一一位持有英国小学教师资格证的中国人,格林威治大学儿童教育学和心理学学士、教育学硕士。新浪博客名气博主,父母网、沪江网等教育网站特聘讲师。具有10年养育经验,8年教学经验。

本书以作者教学过程中的案例和自身作为妈妈的亲子教养经历为基础,精准而有效地解决了很多家长和老师的烦恼。大部分篇章以家长咨询开头,列出最具代表性的案例,找出最典型的问题,解决最棘手问题。

分析和解答循循善诱,详尽生动到无同类书可比,手把手传授亲子技巧。

大量中西方教育观念的碰撞和融合更是一大亮点,不仅解决了实际的教养问题,更为中国的父母和老师们提供了广阔的教育思路。

作者介绍:

樱桃老师,原名郑清英,英文名Jessica,两个女孩的妈妈,旅居英国12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连英国本地人都很难取得的英国教师资格证,有着深厚的儿童教育心理学背景。郑清英老师为众多家长排忧解难,引领家长走进孩子的内心,提出了“思想内化”等重要的亲子沟通形式,深深地影响了很多家长和教育人士。

编辑推荐:

目前唯一一位持有英国小学教师资格证的中国人

格林威治大学儿童教育学和心理学学士、教育学硕士

10年养育经验,把两个女儿培养成为学校最受欢迎的孩子

8年教学经验,学生和家长心目中的“魔法老师”

结束父母与孩子的冲突对抗,英国老师和妈妈都在用的教育方法

新浪博客、父母网百万粉丝拥趸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老师 孩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