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来西亚旅游局将亮相中国国际潜水展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马来西亚旅游局将亮相于2014年3月28日在上海东亚展览中心举行的中国(上海)国际潜水展暨渡假观光展。马来西亚旅游局偕同沙巴旅游局将在本届展会上为中国潜水发烧友推介多种满足不同需求的潜水套餐。

马来西亚旅游局将亮相于2014年3月28日在上海东亚展览中心举行的中国(上海)国际潜水展暨渡假观光展。该展会为期三天,被誉为亚洲市场最为专业和高端的潜水相关度假观光主题展。届时,马来西亚旅游局将携手多家旅行社、度假村及潜水中心参展,宣传推介向中国潜水爱好者们推介马来西亚得天独厚的潜水资源。

马来西亚位于赤道附近,得益于这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周边海水温度长年保持22摄氏度,且海水温和、能见度高,海底生物不计其数,可以说拥有着世界上最优质的潜水资源。东马的诗巴丹岛、马布岛、卡帕莱岛,西马的兰卡威岛、刁曼岛、热浪岛,均是世界知名的潜水圣地。深邃纯净的海洋、五彩斑斓的珊瑚礁、千奇百怪的海底生物让无数潜水爱好者沉浸其中,流连忘返。其中,被誉为全世界潜水人的“麦加圣地”、“神的水族箱”的诗巴丹岛更是倍受青睐,每年总是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慕名而来的潜水发烧友。他们或是居住在悬于湛蓝海水之上的“水上屋”恣意享受悠闲时光,或是纵身跃入缤纷的海底世界与绿海龟、玳瑁、拿破仑鲷以及巨蛤擦肩而过,或是漫步海边,一边晒着太阳,一边懒洋洋地看着五彩缤纷的热带鱼在脚下觅食。在这里,所有的潜水爱好者都可以享受马来西亚海岛带来的美妙潜水体验,无尽的惊喜和视觉盛宴,远离喧嚣,忘却烦恼。

据悉,马来西亚旅游局偕同沙巴旅游局将在本届展会上为中国潜水发烧友推介多种满足不同需求的潜水套餐,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深潜考证者,均有合适的选择。欢迎诸位潜水爱好者届时到访上海国际潜水展暨渡假观光展,享受“世界潜水天堂”马来西亚呈现的惊喜体验。世界潜水天堂,尽在马来西亚。

[责任编辑:于一洋]

标签:马来西亚 旅游局 潜水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