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达拉宫门票“换季” 西藏游价格微涨


来源:燕赵晚报

5月1日起,西藏布达拉宫将实行旅游旺季门票价格,从淡季的100/人次上调至200元/人次,游客参观布达拉宫须提前一天预订门票。受此影响,5月份的西藏游价格将有微涨。

5月1日起,西藏布达拉宫将实行旅游旺季门票价格,从淡季的100/人次上调至200元/人次。受此影响,5月份的西藏游价格将有微涨。

据了解,5月1日起至10月31日,布达拉宫门票将实行旺季管理办法,游客参观布达拉宫须提前一天在布达拉宫西门门票预订处预订门票。门票预订时间为每天9时至17时,不收取任何费用。散客可凭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预订,但证件复印件不可成为有效凭证。

同时,布达拉宫导游服务收费一般为200元,旅游旺季也将会提高到400元。此外,旅游旺季期间,为尽量减少游客对布达拉宫土木结构建筑的人为损害,布达拉宫管理处限定每天参观人数为4000人。

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目前,随着天气进一步回暖,西藏旅游市场正在逐步升温,预计5月份将开始进入旅游旺季。旅行社人士说,受布达拉宫门票价格和导游服务费上调等因素影响,预计5月份西藏游价格将有所微涨,西藏全景12日火车游价格由现在2200元左右调整至2500元左右。暑期7、8月份,西藏游将迎来旅游最旺季,预计常规12日火车游价格将飙升至4000元左右。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布达拉宫 门票 西藏 涨价 凤凰旅游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