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业内人士:部分旅游地产项目或将崩盘


来源:人民网

近日,业内人士称要警惕部分旅游地产项目崩盘成为烂尾楼,旅游真正的合作对象不是房地产,更重要的是和文化产业结合,文化产业才应该是旅游行业最终的归宿。

近日在第二届中国文化旅游品牌建设与发展峰会上国际旅游投资协会总干事王琪就如何推进文化创意与旅游业融合发展时表示,旅游更重要的是和文化产业结合而不是房地产,要警惕部分旅游地产项目崩盘成为烂尾楼。

他指出旅游真正的合作对象不是房地产,更重要的是和文化产业结合,文化产业才应该是旅游行业最终的归宿。我们相信那些真正能够满足游客市场需要的旅游项目应该是在未来有一个非常好的市场机会,相反那些可能从一开始就企图想通过做房地产盈利的项目,有可能会遭受他们意想不到的困难和挫折。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旅游地产 烂尾楼 国际旅游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