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亲子悦读:用童心读世界


来源:凤凰亲子

《童心读世界•我的一天》——《早上》、《下午》、《晚上》、《深夜》 孩子成长的第一步,你会选择什么? ★ 《童心读世界》是一套源自西班牙的经典学前绘本,33本中英双语

《童心读世界•我的一天》——《早上》、《下午》、《晚上》、《深夜》

4本图书封面

孩子成长的第一步,你会选择什么?

★ 《童心读世界》是一套源自西班牙的经典学前绘本,33本中英双语精装绘本,从孩子的视角选取的8大系列,《我的一天》4本为系列首发,贴近肌肤的语言,摸出温度的图画,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 历时两年,汇聚世界级一流教育专家,配套研发了“会动的书”,手机、平板扫封面二维码,动画便跃然屏上,多平台学习途径,让亲子阅读形成趣味横生的闭环,求知渴望循环上升,根本停不下来!

★ 历久弥新,风靡全球32国,畅销百万册,见证了一代代孩子的成长。

★ 江苏文艺出版社斥资千万,江苏e学习计划重点项目,一线幼儿教师积极推广。

★ 优秀儿童文学家曹文轩、一级幼儿画刊《东方娃娃》主编周翔倾情推荐。

内容简介

一天当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都有不一样的生活节奏,但是,都一样的充实和快乐! 这个系列《早上》、《下午》、《晚上》、《深夜》四本绘本里汇聚了千千万万个孩子眼中的一天中各时段,小读者们可以自然而然地领悟到在对的时候做对的事情是多么的轻松惬意,从而爱上规律的生活。

年幼时什么都是新鲜,于是忍不住想要探知生活的底限,于是或多或少显得叛逆或走极端。到头来,才发现,原来随波逐流才是最容易、最省劲的。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去遵守规律?因为简单爽利嘛!等懂得这一层的时候,感到的其实不会是无奈束缚,反而是豁然开朗,洒脱做人。规则,是慈母的牵绊,是甜蜜的负担。

一天里发生的事,其实是一环套一环,晚上关不了机,早上起不来床。聪明的孩子,吃不到好果子,本能地就知道调整,避免陷入恶性循环。全都是为了让自己可以更快乐。让自己生活得更舒坦,是人类的本能。

画家简介:

伊蕾波朵依(Irene Bordoy)

负责《我的一天》系列绘本插画的是西班牙女画家伊蕾波朵依(Irene Bordoy)。

她在1940年12月16日生于西班牙马略卡岛帕尔马。她学过素描、油画和音乐,随后进入巴塞罗那的圣豪尔赫美术学院。1970年创建了自己的广告公司,自己担任平面设计和插画工作。八十年代全身心投入童书创作。举办过多次个人画展。

她赤子之心未泯,一双童眼亮澄澄看向这个世界:“即使我现在一把年纪了,但还是很喜欢买各种图画书。我的生活很平常,独自一人与狗狗凯特相亲相爱相依为命。我喜欢听音乐、读书和陷入有着成千上万你想象不到的小玩意的梦幻世界里。只有怀抱着要超越上一幅作品的心情,我才能有动力进行创作。”

因为她曾在雕版公司工作过,所以《我的一天》系列的画风和其余7个系列都不太一样,有点硬硬的、拙拙的,阴影处带着星星点点类似版画的墨迹,凹凸不平的质感,很手工的感觉,却很传神,散发出一种独特的风味。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一天 孩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