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八届“聪明树”杯宝贝风采艺术节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亲子

2014年7月5日,中国舞蹈家协会少儿舞蹈展赛暨第八届“聪明树”杯宝贝风采艺术节在北京什刹海剧场圆满落幕。通过几个月的海选和精心的准备,聪明树将近千名小舞蹈家汇聚到北京,举行了

2014年7月5日,中国舞蹈家协会少儿舞蹈展赛暨第八届“聪明树”杯宝贝风采艺术节在北京什刹海剧场圆满落幕。通过几个月的海选和精心的准备,聪明树将近千名小舞蹈家汇聚到北京,举行了这场别开生面的表演。中国舞蹈家协会相关领导、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编导等来宾观摩了节目演出,并担任“聪明树”杯艺术节的评委。

本届展赛以“十年·感恩·辉煌”为主题,在十年篇章里,聪明树展示了从建立到成长的过程,与家长和孩子共同回忆了十年来各界艺术节的精彩画面。此次艺术节的赞助单位哎咔美工坊也特别在感恩篇章里为孩子和家长展示了美工坊孩子的作品,借着这些作品,希望本次艺术节能够圆满成功,并且为在座的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而辉煌篇章将整个艺术节推向了高潮。

此次演出的小舞蹈家们分别来自北京、内蒙古、辽宁、山东、河北、河南、湖北、陕西、江西、安徽、浙江等地近千个家庭。而每个演出团队都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最出彩的莫过于小宝宝们和妈妈的亲子律动表演,展现了宝宝们可爱及自信的一面,也充分显示出参与此类活动的必要性。此次展演从稚嫩可爱的舞台剧、到悠扬的民族舞,再到绚丽的现代舞,每个舞蹈都展现了孩子们的舞蹈精神,虽然孩子们的舞蹈还保留着稚嫩的气息,但他们那种自信、充满希望的眼神是聪明树最希望让他们展现的。

一年一度的“聪明树”杯宝贝风采艺术节是孩子们自我展示的节日,也是老师们共同交流的平台,是收获成果的时间,是家长们看到孩子进步成长的感动时刻,是孩子们走向人生大舞台的一个小小台阶。这也是聪明树想要给予的,让我们蹲下来和孩子一起看世界。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聪明 艺术节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