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


来源:凤凰亲子

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专为孕妇人群量身打造 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是一款革命性的防霾装备,由北京万生人和科技有限公司历史三年潜心研发,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其在密封性、过滤效

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专为孕妇人群量身打造

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是一款革命性的防霾装备,由北京万生人和科技有限公司历史三年潜心研发,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其在密封性、过滤效率和呼吸阻力方面都达到了惊人的效果,是目前市场是最适合孕妇人群长期佩戴的防霾利器。

100%密封组件采用医用级硅胶,无毒、无味,更安全

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独创的3D密封单元,基于人脸逆向三维扫描设计,采用硅胶制作而成,最适合亚洲人鼻部形状。利用硅胶和鼻周皮肤的贴合性,可实现100%的密封效果,杜绝漏气。

99%过滤效率获权威机构认证,时刻保护孕妇呼吸健康

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经过美国权威机构NELSON实验室检测报告:BFE(微生物过滤效率),PFE(颗粒物过滤效率),平均过滤效率在99%以上。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空气质量标准,空气中可吸入颗粒物年均浓度<10μg/m3才能达到对人体的安全值。而我国目前的空气质量标准规定年均浓度<35μg/m3,24小时平均浓度<75μg/m3为达标。

呼吸阻力小,不憋气,不闷热,适合孕妇人群长期佩戴

传统的防霾口罩呼吸阻力很大,长期佩戴会增加心肺负担,导致脑供氧不足,影响孕妇和胎儿的健康。霾星人™独创鳃瓣式空气过滤单元,是基于多元耦合仿生原理,仿生鱼鳃鳃瓣结构而设计的,其可在有限的空间内最大化释放过滤面积,减小呼吸阻力,使呼吸通畅舒适,适合长期佩戴。

综上所述,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在产品密封性、过滤效果和呼吸阻力上都做到了革命性的创新,在实现99%高效过滤PM2.5的同时,大大降低了呼吸阻力,适合长期佩戴,特别是对孕妇人群来说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防霾装备。

[责任编辑:董俊杰]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