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亲润豆乳滋养洁面乳


来源:凤凰亲子

豆乳滋养洁面乳主要特点: 豆乳(大豆提取液、豆乳发酵液)的加入,深入清洁皮肤,保湿成分能锁紧肌肤内的水分,使肌肤富有弹性和光泽。针对亚洲孕产期女性皮肤特点而研发,温和配方,安全可靠,特别适合孕产期女性

亲润豆乳滋养洁面乳

豆乳滋养洁面乳主要特点:

豆乳(大豆提取液、豆乳发酵液)的加入,深入清洁皮肤,保湿成分能锁紧肌肤内的水分,使肌肤富有弹性和光泽。针对亚洲孕产期女性皮肤特点而研发,温和配方,安全可靠,特别适合孕产期女性使用。

品牌简介

亲润孕妇护肤品,秉承“自然之美,安全于心”的宗旨,针对孕产期皮肤容易产生各种问题及加速衰老的特点,根据孕妇产品安全性、过敏性的要求,特别选用天然大豆萃取的豆乳为主要功效成分,品质温和安全滋养补水改善孕期皮肤问题,让孕妇同样光彩动人。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皮肤 豆乳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