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亲润豆乳滋养保湿润肤水


来源:凤凰亲子

品牌:亲润 产品规格:150ml 保质期限:3年 适用人群:孕产期爱美女士 试用分数:20份 产品介绍: 亲润豆乳滋养保湿润肤水针对亚洲女性孕期皮肤特点研制,严选澳大利亚专属有机种植园的优质大豆,采用

 

亲润豆乳滋养保湿润肤水

品牌:亲润

产品规格:150ml

保质期限:3

适用人群:孕产期爱美女士

试用分数:20

产品介绍:

亲润豆乳滋养保湿润肤水针对亚洲女性孕期皮肤特点研制,严选澳大利亚专属有机种植园的优质大豆,采用日本尖端萃取工艺,淬炼素有“豆中之王”的豆乳精华,创制出市场上独一无二的“孕妇豆乳”。豆乳润肤水以肌肤洁净与水油平衡双向护理肌肤,具有调节分泌的大豆异黄酮为肌肤从根本调节水油平衡,并以大豆水解蛋白等温和物质促进肌肤吸收与锁水能力,加深肌肤水分含量。亲润孕妇护肤品妆食同源,天然安全,带您发现越孕越美的新“肌密”。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肌肤 豆乳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