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黄蓝竹兜MiNi套装


来源:凤凰亲子

竹兜MiNi套装含亲子精品DVD、育儿指导手册、竹兜贴纸、竹兜穿鞋图/穿鞋贴。 产品细节: 亲子精品DVD:如果你的宝宝喜欢竹兜早教套装,嘛呢再精彩的内容过后还有详细的产品信息和订购信息,告诉

红黄蓝竹兜MiNi套装

竹兜MiNi套装含亲子精品DVD、育儿指导手册、竹兜贴纸、竹兜穿鞋图/穿鞋贴。

产品细节:

亲子精品DVD如果你的宝宝喜欢竹兜早教套装,嘛呢再精彩的内容过后还有详细的产品信息和订购信息,告诉你如何将竹兜早教套装送给你的宝宝。

1、欢快的开场舞《唱起来,跳起来》作为竹兜品牌的标志性舞蹈,将宝宝带进竹兜的精彩世界。

2、精彩四集完整原创动画片,世界顶级三维动画品质,生动可爱的动画形象,非常吸引宝宝,有效解决不同宝宝成长中的问题,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社会交往能力。

3、简单易学的“竹兜唱游屋”《小鸟飞》非常适合家长和宝宝学唱和模仿,帮助宝宝锻炼四肢的协调性。

育儿指导手册:精心分析了35个宝宝成长过程中常见的问题,有效解决父母育儿困惑。

竹兜穿鞋图/穿鞋贴:宝宝经常穿错鞋吗?别担心,用竹兜穿鞋图/穿鞋贴可以让宝宝很快学会按左右脚的顺序穿鞋。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宝宝 穿鞋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