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ono谛欧诺儿童安全座椅


来源:凤凰亲子

谛欧诺[1] 源自美国,总部设在西雅图。谛欧诺是欧美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旗下产品包括安全座椅及丰富的旅行配件。谛欧诺自创立起创新研究获得了50多项行业奖项 ,[2]  美国是立法要求使用安全座椅的国家之

谛欧诺源自美国,总部设在西雅图。谛欧诺是欧美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旗下产品包括安全座椅及丰富的旅行配件。谛欧诺自创立起创新研究获得了50多项行业奖项,美国是立法要求使用安全座椅的国家之一, 对儿童安全座椅的品质有着十分严苛的要求,秉承着安全与舒适相融合的理念,Diono将艺术产品设计与安全性能优化完美结合。主要产品是0-12岁通用的安全座椅。

Diono“birth to booster”产品概念催生了世界上首款0-12岁儿童通用的安全座椅RadianRXT。通过前向式、后向式的不同使用方法,该座椅可供2-36公斤重的儿童使用。  

RadianRXT 5大两点:

1. 最强保护,最小空间

2. 全球独家设计的全钢结构折叠式安全座椅

3. 5点式安全带,牢固,持久

4. 呵护孩子成长,只需一款安全座椅

5. 0到12岁儿童多个成长阶段通用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座椅 安全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